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美好的回忆。。。

有些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无踪。有些事情却因时间的增长,愈加深刻清晰,永志难忘。

这次的Warming House Party, 我非常高兴亲朋戚友们抽出他们宝贵的时间赏脸来到这里分享我的喜悦。他们的心意,我会永记在心。

经过辛苦后才有这样美好回忆的收成,是超值的。感谢你们给了我永远珍视的记忆。




1 条评论:

  1. 哈哈,我有看到我的代表在现场。。。
    在这里顺便俏个祝福给你及你的家人
    Happy Niu Year & Prosperous New Year.
    新年快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