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酸溜溜的柠檬。。。

在日常生活中,柠檬的运用非常普遍,在饮料,糕点,烹调,饼干中常见到柠檬的影子,我也不知什么时候深深爱上柠檬的酸,柠檬的香。当我知道朋友家种了一棵柠檬树,要求他接枝一棵给我,现在我园里的柠檬树已经长大了,树上还结满了柠檬。

最近我也学会接枝法,所以在园里增加了十多棵柠檬树。不久的将来,当全部柠檬树都结满柠檬时,就会闻到迎风拂来的柠檬香。

*注: 柠檬富含维他命C,钙,钾,磷,钠,锌等,被认为对止咳,化痰有效。同时能降低胆固醇,可助消除疲劳,增强免疫力。柠檬的果皮是天然的清洁剂。柠檬可以做醇素和柠檬醋。




柠檬花苞和柠檬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